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重庆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 政治建设为统领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2019年01月30日12:2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政治建设为统领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1月24日,重庆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文容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胡文容强调,要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抓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彻底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把政治素质考察摆在干部工作重中之重,突出公正用人、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以更宽视野、更严制度选用干部。认真落实严管厚爱各项措施,从教育培养、激励引导、管理监督等方面入手,促使广大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严肃认真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深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农村、城市等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力抓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加快形成“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从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以组织工作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讯员 渝组宣)

(责编:宋晨、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