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江苏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
在新时代有更大担当作为

2019年01月28日13:0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在新时代有更大担当作为

1月22日,江苏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好地推动组织工作在新时代有更大担当作为,要坚持系统谋划、集成创新,全面展开新时代江苏组织工作“新”的布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进新时代江苏组织工作“深”的融合;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着力提升新时代江苏组织工作“高”的质量;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切实把握新时代江苏组织工作“准”的基调;坚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大力弘扬新时代江苏组织工作“实”的作风。

郭文奇要求,扎实做好2019年组织工作,要突出重点,落实好四个方面任务:组织实施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五突出五强化”选人用人机制为重点,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五聚焦五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旗帜鲜明地大抓基层夯实基础;以“五坚持五提升”人才工作体系为统揽,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组织部门要坚持政治“建”部、能力“强”部、制度“立”部、从严“治”部、文化“育”部,锻造对党忠诚、专业过硬、严谨规范、廉洁自律、独具特质的新时代组工干部。(通讯员 苏组宣)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