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改革先锋风采录》出版发行

2019年01月22日08:5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  (记者赵兵)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党中央隆重表彰了一批为推动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进个人。为充分发挥改革先锋人物的示范作用,近日,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编写的《改革先锋风采录》一书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发行。

在这本约36万字的《改革先锋风采录》中,收录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表彰大会现场照片和100位奋战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以及国防和军队、外交、港澳台工作等方面先锋人物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他们勇立时代潮头,大胆理论创新,勇于实践探索,为引领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变革、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精神风貌,是了解先进、学习先进的生动材料。

《 人民日报 》( 2019年01月22日 11 版)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