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聚焦要事私事

天津突击家访市管一把手

2019年01月11日10:3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天津突击家访市管一把手

近日,天津制定市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报告个人重要事项等三项制度,要求领导干部按规定向组织报告实际居住地址、家属联系方式、婚丧喜庆、参加私人聚会、一次性大额消费、涉法涉诉、亲属在管辖范围内任职等情况,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监督。

为确保制度落地见效,市委组织部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对随机抽取的79名市管一把手进行家访,核实家庭实际居住地址、配偶子女联系方式等信息报告的真实性,向家属发送《三项制度宣传册》《市委组织部致市管一把手家属的一封信》以及印有“天津12380”微信公众号标识的宣传品,着力提高领导干部及家属接受监督、参与监督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讯员 津组)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