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广东连山:“走出去”搭建成长“快车道”

2018年12月07日11:0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广东连山:“走出去”搭建成长“快车道”

近年来,广东连山县推行年轻干部“走出去”培养锻炼方式,通过到发达地区跟班学习、挂职锻炼,全面提升年轻干部的素质能力。

该县根据干部培养使用、县域经济发展和工作需要,着重选拔政治素质高、德才兼备,有培养前途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年轻干部,选派到先进发达地区跟班学习、挂职锻炼和参加各类业务培训,着力强化年轻干部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建立县管科级干部后备库,及时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储备入库,建立个人成长档案,采取跟踪培养、动态管理和分级负责等形式,盘活储备资源。不断加大年轻干部选拔使用力度,结合年度考核、平时监管情况,对年轻干部量才使用,及时把素质高、能力强、作风正、潜力大的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 (通讯员 唐红娟)

(责编:宋晨、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