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广西藤县:“一线风雨”工程锻造年轻干部

2018年12月07日10:5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广西藤县:“一线风雨”工程锻造年轻干部

着眼于培育一支敢担当、善作为的年轻干部队伍,近年来,广西藤县积极实施年轻干部“一线风雨”工程,有计划地选派年轻干部到乡镇、脱贫攻坚、项目一线锻炼,让年轻干部在一线经风雨、壮筋骨、强本领。

该县把年轻干部安排在乡镇班子、基层站所、窗口单位、项目机构等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线,在实践中提高年轻干部解决群众所需、所盼、所急能力,增强民本情怀,解决年轻干部思想上“为谁担当”的问题。2016年以来,全县已安排220多名年轻干部到一线锻炼。建立年轻干部担当作为的个人档案,把年轻干部的工作实绩,特别是在重大事件、关键关头的具体表现记录下来,以具体的事来体现年轻干部的担当作为。建立年轻干部担当作为大数据库,动态更新年轻干部担当作为的具体表现,为评价年轻干部担当作为提供翔实记录。(通讯员 藤组轩)

(责编:宋晨、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