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南京江宁提升基层组织力
打造有温度的“微家”

2018年12月03日10:3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打造有温度的“微家”

今年以来,南京江宁区坚持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将“为百姓谋幸福”的初心,扎根到基层组织建设、党员作用发挥的一线,成长出一批有特色、有口碑、有温度的党群“微家”。

该区党群“微家”坚持“一支一品、一社一特”,从基层实践和群众需求出发,充分利用现有的社区服务阵地、物业服务场地、园区对外窗口等各类空间,整合区域党建资源、公共资源、社会资源,因地制宜孵化出党员自发型、集体众筹型、组织引导型、就近服务型等“四型微家”,为党员群众提供党建“微课堂”、活动“微阵地”、为民“微服务”、基层“微治理”、党群“微家风”五微服务,通过提升组织力,让党建“统”起来、组织“活”起来、民心“聚”起来,有力夯实了党在基层的力量。(通讯员 南江组)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