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与联合国驻华办公室联合举办“讲好中国故事”主题沙龙

2018年11月20日0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 为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务实举措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11月9日,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节、联合国和世界卫生组织等驻华机构约100位代表围绕“新时代的治理能力建设主题”展开热议。

联合国驻华协调员、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罗世礼高度评价中国在改革开放40年中国家治理取得的成就。他说,在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与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中,治理具有核心地位。各国使节和外宾表示收获很大,对中国的治理模式和能力建设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期待在相关领域与中国的专家和官员展开更多交流与合作,并表示“在神秘的中共中央党校举办这么开放的活动,十分震撼”,“感受到了真实的中国”,认为“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是中国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经验,对发展中国家具有示范意义”。与会外宾还参观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史馆和在校内展出的中国百年油画展。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20日 06 版)

(责编:谢倩、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