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浙江

浙江:全面提高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2018年10月27日15:01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全面提高新时代 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记者从26日召开的第八次全省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上获悉,浙江省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新时代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努力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去年以来,我省各地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作为转变职能、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的载体和抓手,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调查数据显示,各类群体对当前各级机关作风建设满意度不断提高,2017年底,受访者对县直机关作风建设的满意率达到92.4%。

接下来,我省各级机关党组织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和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努力走在前、作表率;突出政治方向政治统领,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严肃政治生活,厚植政治文化,扎扎实实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严格落实政治责任政治要求,以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来推动机关党建特别是党的政治建设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新时代机关党建质量水平。(记者 董洁 通讯员 赵晓林)

(责编:邱王紫藤、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