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广西:高校干部组团挂职“取经”

2018年10月26日10:3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广西:高校干部组团挂职“取经”

近年来,广西持续选派区管高校优秀干部赴有关教育部直属高校挂职锻炼。2011年至2017年,共选派131名本科高校干部(其中校级领导76名)赴区外高校挂职。

安排挂职人选时,重点选派思想政治上过硬、综合素质好、有发展潜力的干部,并尽量安排到同类学校相近学科。实行挂职团队自我管理,每批挂职干部都组成一个挂职团队,安排一名校级干部担任“团长”,承担团队管理责任。

强化挂职成果运用,开展多领域学科帮扶合作,建立了多个学科建设合作平台,促成了铝锂合金材料与加工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广西“打印技术临床转化研发中心”等一批合作项目落实。把挂职成效作为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参考,参加挂职锻炼的76名校级领导中,有19名副职先后被提拔为正职领导干部。(通讯员 桂组轩)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