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云南保山市:临时党支部成巡察工作“红色引擎”

2018年10月24日15:58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临时党支部成巡察工作“红色引擎”

  近年来,保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坚持把党支部建在组上,每轮巡察都组建临时党支部,做到巡察工作开展到哪儿,党组织就建在哪儿,使巡察人员的党性得到进一步锤炼,作风得到进一步提升,有效发挥了临时党支部思想教育、学习培训、打赢实战的堡垒作用,临时党支部成为了巡察工作的“红色引擎”。

  截至今年9月,市委巡察组7个临时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21次、组织政治学习10次、支部书记讲党课6人次、谈心谈话39人次、签订《巡察工作履职和保密承诺书》49份。今年以来,市委巡察组7个临时党支部开展集中培训两期63人次、微信群推送巡察知识点11期16条。

  通过适时召开党支部会,对巡察工作进行总结,化解工作难题,明确工作重点,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坚持“早会”做好全天工作安排,“晚会”群策群力研判一天收获,集思广益,把各自负责的问题查深查透。截至今年9月,市委巡察组7个临时党支部组织业务分析会16次,巡察队员每天记录1次工作日志,收到巡察问题痕迹笔记98本。(记者 李继洪 通讯员 杨永强)

(责编:王玥芳、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