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怎样炼成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这两本书有答案

2018年10月19日18:4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怎样炼成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这两本书有答案

新时代呼唤好党员、好干部,新时代锤炼好党员、好干部;新时代要有新形象、新作为。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在全面从严治党环境里,怎样炼成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这既是新时代的理论课题,也是新时代的实践课题;既是党中央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基层党组织极为关心的现实问题;既是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认真思考的必修课题,也是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做出正确回答的必修课题。

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张世良所著的《怎样炼成新时代好党员》《怎样炼成新时代好干部》两本书,分别围绕共产党员“怎样修炼好思想、怎样锤炼铁纪律、怎样炼就好德行、怎样展现新作为?”,党员干部“怎样才是新时代好干部、怎样成为新时代好干部、怎样选用新时代好干部、新时代怎样实现新作为?”这些理论和实践问题,阐释了炼成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的思维方式、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这两本书,视角新颖独到、语言通俗易懂、道理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指导性、前瞻性、探讨性,又有实践上的针对性、实用性、时效性;可作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理论读物。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