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四川雅安市
一线练干部 严防混经历

2018年10月19日09:5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一线练干部 严防混经历

  近年来,四川雅安市不断建立健全年轻干部蹲苗培养机制,大力推动年轻干部到基层一线经受历练,培养了一大批思想过硬、素质过硬的优秀年轻干部。

  该市结合脱贫攻坚、绿色发展等中心工作,开展年轻干部“六个一线”蹲苗工程,采取个人自荐、单位推荐、组织遴选等方式,分期分批选派600余名年轻干部到脱贫攻坚一线、环境保护一线、招商引资一线、发展振兴一线、重点项目一线、信访维稳一线蹲苗历练、提升本领。同时配套出台一线历练管理办法,制定一线工作季度纪实表,加大督查问责,坚决防止干部在一线“混经历”。定期开展年轻干部动态跟踪、谈心谈话,及时选树肯干、实干的优秀年轻干部,立起干部在一线成长的“风向标”。(通讯员 危疆泽 杨世霞)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