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国建设银行组织人事工作会议暨“一把手”培训班举办

2018年09月28日10:2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中国建设银行组织人事工作会议暨“一把手”培训班举办

9月26日,中国建设银行组织人事工作会议暨“一把手”培训班在京举办。建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在培训班讲话时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忠诚履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使命担当,围绕战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田国立指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严格落实中组部关于组织工作的各项新要求,谋思路、定措施,出实招、破难题,建机制、抓落实,使新时代建行组织人事工作服务中心工作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

田国立强调,建行要在解决痛点问题中践行大行使命,树立与国家民族命运休戚与共的大情怀,坚定不移把解决社会痛点问题作为应尽职责,坚持互联互通发展理念和金融科技发展方向,以金融专业力量提供解决方案,在主动承担大行责任,推进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中实现自身价值。当前正处于银行新旧打法转换的关键时期,要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对年轻干部多“墩苗”,把好干部选出来、赛出来、用起来。出于公心使用干部,为广大青年提供创业舞台。要怀着“众里寻他千百度”的爱才之心,虚怀若谷对待人才,在事业中留住人才。年轻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科技思维、互联网思维,带着感情为民服务,努力成长为社会实践家。

总行党委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各一级分行、总行各部门、各境内子公司、建行大学东北学院、华东学院、客户服务中心等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各机构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现场接受培训。工作会暨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专家学者对十九大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经济金融形势以及金融科技等内容进行辅导。(记者 高阳)

(责编:谢倩、黄瑾)
相关专题
· 党建经纬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