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2018年09月12日09: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黄瑾) 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全面部署。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频道全新改版近日上线(http://dangjian.people.com.cn/),改版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优化栏目结构、突出重点栏目、创新呈现方式,更好地满足各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需求,将给读者带来更好的阅读、学习和互动体验。

新版的党建频道分为信息发布、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党建产品四大板块,发布板块涵盖了中央和地方重要党建信息、重要理论评论观点,学习教育板块给广大党员提供前沿的党课教程、权威的专家解读和生动的学习体验,基层板块全面涵盖机关、国企、非公、科研院所、城市、农村、军队等各个领域,生动展示基层党建的鲜活实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有影响力的党建产品包括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人民党建云、云党课、党的建设数据库、党建案例库等皆在网页重要位置得到了突出体现。

改版后的党建频道将继续发挥优势,力争成为党建信息宣传平台、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和工作交流服务平台。

(责编:黄瑾、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