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接续培养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党员实现全覆盖

2018年09月09日10:27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发展党员实现全覆盖

“真没想到,长期在外集训,也能被党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近日,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运输修理中队下士杨正权激动地告诉笔者,在外参加驾驶集训近3个月的他,刚被支队保障处党支部吸收为预备党员。

该支队刚展开第三季度党员发展工作,就接到官兵的问题反映。机关仔细调查后得知,部分驾驶员由于参加驾驶集训,各大队党支部难以掌握其现实表现,在讨论他们入党问题时便无从下手。加之其长期不在位,官兵对他们不熟悉,导致部分集训人员成了所在单位党员发展的“边缘人群”。

为此,该支队党委依据党员发展细则相关规定,指定驾驶集训队接续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由保障处党支部研究决定集训队预备党员的接收问题。此外,他们还逐个清查因比武、集训、休假等在外人员的入党情况,电话传达党员发展“动态”,确保党员发展工作实现全覆盖。日前,经过一系列程序,集训队7名驾驶员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温志明、李杰报道)

(责编:宋晨、姜萍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