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吉林省领导干部大会在各地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2018年08月30日10:3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全省领导干部大会提出,要全面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这在我省各地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不懈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的相关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长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尹雪松感触颇深:“作为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省委作出的重大工作部署,要刀刃向内,精细查摆,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身心投入到党政机构改革等各项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工作之中,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吉林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雨坤认为:“工商部门作为市场监管前沿卫士,担负着维护市场秩序、打造营商环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职责。工商干部要按照这次全省干部大会的要求,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全面履行管理职责。”

四平市农委副主任闫鹤认为,全市农业系统将积极领会大会精神,结合具体工作,全面提高抓落实的质量和效果,进一步把精准和效率的导向立起来。他们将坚持做到三点:一是积极推进四平市畜产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二是强化科技创新;三是建立全方位跟踪及监管体系。

辽源市民营企业家——吉林省云动力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文浩说:“大会的召开为企业自身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不断加强企业自身建设,深入学习,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大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自觉接受党组织和职工群众的监督。”

前郭县阿拉坦社区宫金明告诉记者,作为社区的一名普通干部,他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学深、学透、学精,并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赶超发展的自觉行动。

通化县快大茂镇党委书记刘忠军说:“党员的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他表示,将坚持刀口向内、自我革新,对发现的问题坚决严肃纠治,对承诺整改的问题立说立行抓紧兑现。

作为一名政法干部,临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茂源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以人为镜、以案为鉴,下大力气狠抓政法队伍作风建设,实事求是正风肃纪,下定决心坚决查处违规违纪案件,特别是损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确保大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我们税务系统将牢固树立‘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理念,进一步深化税收改革,落实优惠政策,创新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效,不断增强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打造高效透明快捷舒适的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白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凯对记者说。

延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彭怀彬对这次大会的精神谈了自己的看法:“这次大会是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再塑吉林干部队伍形象的转折点。”

长白山旅游局局长孟凡迎说:“坚决拥护省委作出的决定,深刻反思问题疫苗案件教训,以大破大立的决心和气魄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旅游部门要采取扎实有力的举措,推进长白山旅游系统干部作风建设有明显改观,完善各项制度措施,切实改进干部作风顽疾。”(记者毕玮琳 王春宝 韩金祥 刘艳 于凝 赵蓓蓓 裴虹荐 王欣欣 代黎黎 温月 潘璇)

(责编:王楠、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