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天津河西区梅江街道:倾力打造“红色物业”

2018年08月30日08:5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倾力打造“红色物业”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梅江街道党工委积极从社区实际出发,探索在物业公司成立党组织,积极打造“红色物业”。

该街道党工委不断提升社区党委组织力,加强社区管理。天涛园社区党委积极走进物业公司,从社区共建共享共筑等方面,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明确建立物业公司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团队建设,提高全体员工的精神面貌,对企业管理和社区建设都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经多次沟通,成立了天涛园社区梅江物业党支部,创建了以“社区党组织──物业公司──物业联席会”共建联建的新型物业服务模式。

物业公司成立党支部后,在天涛园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党支部所有党员在社区各项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创文复检”和“创建美丽社区”活动中,物业公司张贴宣传条幅、清理垃圾堆物,营造氛围、确保环境优美整洁。社区党委发挥轴心作用,指导物业公司以“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治安良好、环境优美、相处和睦”为目标,对小区木栈道进行维修;针对楼房外延漏雨等问题,积极与物业公司沟通,及时申请维修资金进行修缮,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剑锋)

(责编:王楠、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