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青海召开全省组织工作会议 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2018年08月24日10:0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8月15日至16日,青海召开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省委书记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青海建设新局面。

  王建军指出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最重要的成果是提出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回答了新时代组织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要坚持党的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正确认识新时代组织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担当新使命,在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中找准新方位,在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中明确新坐标,在应对“四大考验”“四种危险”中迎接新挑战,在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中完成新任务,在推动“一优两高”中开启新实践,与时俱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时俱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与时俱进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与时俱进推动“一优两高”落地生根,确保青海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王建军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各级党组织要强化主责主业主角主阵地意识,聚焦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在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上用心用力,确保组织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聚焦思想建设这个基础,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上用心用力,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聚焦组织建设这个重点,在组织体系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上用心用力,使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聚焦作风建设这个保障,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上用心用力,用好的作风选作风好的人;聚焦纪律建设这个关键,在强化干部监督管理上用心用力,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责任。

  王建军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步伐,紧扣党中央节拍,坚持政治标准、提高政策水平、弘扬新青海精神、加大正向激励、树立基层导向、突出典型引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青海组织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青组)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