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国贸促会举行组织工作座谈会

2018年08月20日13:1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中国贸促会举行组织工作座谈会

“新时代贸促事业进入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期、爬坡过坎的攻坚期、转型升级的重塑期、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创业期。每一名贸促人都要想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该怎么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清形势、珍惜形势、顺应形势,主动拥抱贸促事业改革发展的新时代。”近日,中国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姜增伟在贸促组织工作座谈会上说。

召开贸促组织工作座谈会,在贸促工作发展史上尚属首次。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解决当前贸促组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开拓新时代贸促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姜增伟要求,贸促组织工作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转化为推动贸促组织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建设善于引领贸促事业科学发展的强有力领导班子,着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号召贸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坚定自信,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通讯员 贸组轩)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