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江苏人社厅抓实系统行风建设 省厅先行 一竿到底

2018年08月15日11:2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江苏人社厅抓实系统行风建设 省厅先行 一竿到底

连日来,江苏省人社厅坚持抓小细抓、抓常长抓,在全省人社系统掀起加强行风建设新风。

抓学习。结合主题教育和党组中心组学习,将行风建设内容纳入人社系统整体学习培训计划。组织开展行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主题演讲等形式,让系统内每一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8月初,举办全省人社局长培训班,邀请部行风办同志专题授课,围绕行风建设“抓什么、怎么抓”展开研讨,让全省系统上下找准症结、学用结合。围绕强化业务能力、服务意识和工作纪律开展综合施教,不断提高窗口单位人员依法行政、服务群众的能力素质。

抓督查。对照行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全面自查和实地督查,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问责一起。落实《窗口公共服务指南流程》等服务规范,严格经办人员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要求。建立督查台账档案,抓好正反两方面典型的影响作用,形成震慑,压实责任,夯实整改。开展明察暗访,确保行风建设不变形不走样。

抓整改。开通12333电话专线、厅门户网站专栏,集中收集各界反映的行风问题,将问题及时批转各地各条线,督促抓好整改。持续开展“优质服务窗口单位”“共产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充分发挥考核工作的激励鞭策作用,把考核结果作为评优评先和内部通报的重要依据。对给系统行风抹黑的负面典型,特别是吃拿卡要等行为,坚决揪住不放,严查严办。(通讯员 苏行办 刘荣华)

(责编:陈彦彦、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