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贵州岑巩:三本台账促驻村干部履职

2018年08月13日13:1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贵州岑巩 三本台账促驻村干部履职

为加强驻村干部管理,今年以来,贵州岑巩县建立三本台账增强驻村干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驻村干部在脱贫攻坚战场上的作用。

该县为每个驻村工作组配发民情台账簿,要求所有驻村干部将开展的驻村帮扶工作、群众最需解决的问题记入民情台账簿和个人民情日记本,进行动态跟踪反馈,并将民情台账记录情况作为驻村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建立实绩台账,将驻村干部驻村帮扶计划、拟办实事等通过村务公开栏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建立作风台账,通过实地督查、发放问卷、召开会议等方式,及时了解驻村干部到岗情况和开展帮扶情况,将驻村干部工作、生活作风表现记入作风台账,并将其作为评先评优、提拔任用的重要参考。(通讯员 舒选勇)

(责编:陈彦彦、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