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天津部分乡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和纪委(纪工委)书记座谈会召开

2018年08月13日08:1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日前,天津市纪委监委召开部分乡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和纪委(纪工委)书记座谈会,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出席并讲话。

邓修明指出,管党治党,重在基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两个责任”,敢于坚持原则,敢于动真碰硬,着力破解“熟人监督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群众痛恨什么、反对什么,就重点整治什么、纠正什么,着力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情况,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实践,不断提高基层管党治党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上,9名乡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和5名纪委(纪工委)书记作了发言。(记者 徐丽)

(责编:杨亚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