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西藏山南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2018年08月09日13:40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山南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今年以来,山南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统筹推进党的理论武装、干部队伍、基层组织、作风建设,不断巩固党在山南的执政根基。

抓思想,凝聚基层党建工作强大合力。聚焦“党性教育”,高质量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开展集中学习1867场次、宣讲会564场次,受教党员、群众达18.3万人次;聚焦“理论武装”,全方位深化党的理论培训,为农牧民群众授课4.93万学时。抓队伍,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树导向,坚持选拔任用政治标准;优方式,更加精准科学选人用人;谋长远,大力选拔任用年轻干部;建机制,确保管理监督常态长效。抓阵地,夯实巩固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固本增色,持续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强化政治引领,在凝聚党员群众上用真情;建强活动阵地,在升级保障服务上出真招;聚焦“两新”党建,在推进“两个覆盖”上下真功;强化示范带动,在助推脱贫攻坚上使真劲;立足区域特点,在推动工作创新上谋真效。抓作风,大力促进政治生态山清水秀。勇担当善作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下基层接地气,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保稳定促和谐,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记者 段敏)

(责编:陈彦彦、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