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江西宁都:“一企一策”细化党建指导员职责

2018年08月08日14:4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江西宁都:“一企一策”细化党建指导员职责

  今年以来,江西宁都县为党建指导员制定任务清单,使党建工作更贴近企业实际需求。

  宁都县以“联络员+组织委员+组织干事”的组团形式开展全覆盖走访,“两新”工委联合各党(工)委组建研判小组,对“两新”党组织党建运行现状进行集体研判,为党建指导员设置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党员思想的教导员等“五大员”职责指标。同时,对每一个“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制定职责任务清单,确定考核要求,实现一个“两新”党组织一套方案,一组措施,一张时间表。按照“一企一策”方案中的“改造升级一批、兼并重组一批、选派调整一批”要求,对全县11个后进“两新”党组织、上一年度考核评为基本称职的3名党建指导员实行重点管理,帮助实现转化升级。(通讯员 王艳玲)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