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新时代“三个表率”——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气象新作为

黄志贤主持召开全国台联机关复转军人座谈会

2018年08月07日13:4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8月1日上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主持召开全国台联机关复转军人座谈会,听取复转军人汇报军旅生活感悟和台联工作体会,并作讲话。

座谈会上,16位复转军人代表回顾了各自的军旅生涯,汇报了军旅感悟和工作体会。一致表示感谢会党组对复转军人的关心培养,一定继承部队的优良传统,不忘入伍初心,保持军人本色,努力成为新时代台联工作的生力军。

黄志贤在听取了复转军人的发言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首先代表会党组对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对全体复转军人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习近平同志担任军委主席以来,着眼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制定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全力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坚定步伐。实践充分证明,习主席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军队统帅。我们全体党员群众都要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广大复转军人更要在拥护核心上做表率。

黄志贤强调,复转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培养使用好复转军人是全国台联党组义不容辞的责任。会党组把安置好、培养好、使用好复转军人当作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机关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培养使用工作,力争人岗匹配,人尽其才,给每位复转军人提供展示才华,实现价值的平台。

黄志贤要求,广大复转军人要牢记党和人民嘱托,继承部队优良传统,保持军人良好作风,在台联机关树立正风正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工作岗位,不断提升为台胞服务的本领,团结进取,攻坚克难,在本职岗位上为祖国的和平统一事业再立新功。

全国台联办公室副主任兼人事处长、机关纪委书记李双龙参加座谈。

(责编:谢倩、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