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贵阳向居委会选派第一书记

2018年08月06日13:0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贵阳向居委会选派第一书记

着眼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近日,贵阳市首次选派170名优秀干部到全市97个新型社区下辖居委会党组织任第一书记,进一步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该市居委会党组织第一书记主要从市直各部门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后备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中选派,任职期限为2年。第一书记到岗后,承担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辖区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党的建设、打造共商共建共治工作格局、帮助居委会强化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等7项工作任务,着力提高居委会党组织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辖区内共享经济和居民自治活动的领导能力,进一步夯实推进城市“三变”改革、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的基层基础。(通讯员 刘强)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