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江西南昌湾里区回访关爱“生病”党员干部

2018年08月06日11:3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湾里区回访关爱“生病”党员干部

   “(湾里)区委、区纪委领导来我家,对我进行家访谈心,解除了我的心里‘疙瘩’,我会放下思想包袱,加倍努力工作。”近日,江西南昌市湾里区某单位“一把手”在一次工作犯了错误后,受党纪处分,这次在湾里区纪委、监委关爱回访中释怀了。

  据了解,湾里区出台《关于对受党纪政务处分人员教育管理和关爱回访工作的暂行办法》,对2017年以来受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的同志和人员进行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和关爱回访,通过面对面交流、交心和零距离谈话谈心,帮他们深刻分析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的思想根源。

  湾里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帅志表示,针对有的受处分处理人员不能正确对待处分处理,有的知错悔错但改错效果不明显,有的所在单位戴有色眼镜看待被处分处理的党员干部等情况,我们出台政策,做好受处分处理人员的教育管理、关爱回访工作,充分发挥“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作用。

  据悉,湾里区对在回访教育中思想转变较好、积极改正错误、工作实绩突出、干部群众认可等收效良好的受处分处理人员,将给予相应评价并登记,作为以后使用提拔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记者 余红举 通讯员 胡月辉)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