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江苏:传承弘扬老支书精神

2018年08月01日13:1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江苏:传承弘扬老支书精神

近期,江苏省委召开“寻找老支书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弘扬老支书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新时代的支书们不忘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团结带领群众奋力谱写好江苏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今年3月,江苏省委启动“寻找老支书精神”活动。经过两轮寻找,目前全省曾任职15年以上的老支书1668人。这些老支书中有96.5%获得过市级以上表彰,有34.4%获得过全国性荣誉称号,连续10届全国党代会代表中都有江苏老支书的身影。广大老支书不仅创造了值得称颂的不凡业绩,也创造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一代又一代党员干部求实创新、砥砺奋进的重要力量源泉。

会议当天,“寻找老支书精神”官网正式上线。(通讯员 苏组宣)

(责编:谢倩、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