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张进:国企前卫 舰船铁汉>>学习情况

长征重工传递榜样的力量

2018年07月24日11:03    

长征重工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张进同志先进事迹,并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号召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深入学习,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企业创新改革的前进动力。

公司党委要求,一是各党支部把学习张进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和必学内容,通过组织生活会、座谈交流、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二是通过长征重工报、铸锻电视、微信公众平台和工作群、班前会学习资料等,多渠道、全方位、大力度进行宣传。三是把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公司年初职代会各项安排部署结合起来,与当前战高温、保生产的生产经营实际结合起来。同时,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不忘初心,不惧困难,切实抓好改革创新、调整结构、精细管理、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和员工进一步锤炼党性,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全力以赴抢市场、降成本、提质量、促效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努力拼搏。

(中船重工供稿)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