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张进:国企前卫 舰船铁汉>>学习情况

七〇五所:学模范 见行动 促发展

2018年07月24日11:02    

“张进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奉献精神催人奋进,高尚品德令人钦佩!”连日来,七〇五所各基层党支部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结合各自实际,通过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座谈交流、专题研讨等方式,组织领导干部、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张进同志的先进事迹,掀起了“学模范、见行动、促发展”的热潮。

集团公司党组发出在全系统党员中开展向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模范领导干部张进同志学习活动的号召后,七〇五所党委迅速下发通知,对在领导干部、党员中开展向张进同志学习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同时,所党群工作部通过内部局域网,及时刊发长篇通讯《把有限的生命投入无限的事业中——张进同志先进事迹》,供全所广大干部、党员学习。

各基层党支部将按照要求,把张进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结合各自实际,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即:组织开展一次学习张进同志先进事迹的集体学习;开展一次以“学习先进模范、立足岗位奉献”为主题的座谈、交流活动;在学习过程中,各级领导带头撰写学习体会文章,每个支部至少上报一篇学习体会文章。通过开展学习活动,在全所营造“学模范、见行动、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为使此次学习活动真正取得实效,七〇五所党委要求,要把开展向张进同志学习活动,与学习身边的先进、模范结合起来,与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弘扬创新奉献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学习,引导干部、党员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强化执行力,不断增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实现七〇五所持续较快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中船重工供稿)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