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张进:国企前卫 舰船铁汉>>学习情况

前卫公司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2018年07月24日11:02    

近日,重庆前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体员工中组织开展了“学张进、当先锋、做表率、比贡献”活动,将学习张进同志先进事迹引向深入。

一是各党支部联系实际,开展一次以张进同志先进事迹为内容的党课;二是由政工部、团委组织开展张进同志先进事迹“进基层、到一线”座谈活动;三是在《前卫人》报、微信平台等宣传载体上开辟专栏,广泛宣传各党支部学习张进同志事迹的动态、行动和员工的感想体会;四是组织撰写有关张进同志事迹的怀念文章在《前卫人》报上刊登,并择优向《中船重工》《重庆船舶》等报刊推荐发表。

公司党委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张进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党员自觉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当先锋模范;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向张进同志对标看齐,修身正己、以身作则,勇担责任,率先垂范;引导广大员工倍加珍惜公司今天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将张进同志的先进精神内化为工作动力,为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奋力实现他生前提出的“前卫小康梦”美好夙愿。

(中船重工供稿)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