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新时代“三个表率”——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气象新作为

中国侨联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讲座

2018年07月19日14:46    来源:中国侨联

原标题:中国侨联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讲座

7月13日下午,中国侨联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讲座。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副主席李卓彬,党组成员、副主席乔卫、康晓萍参加集体学习,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隋军主持学习会。原国家质检总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贾科作了“推进党建标准化,提升基层组织力”的专题辅导。

1

会上,隋军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同志7月12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中国侨联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2

隋军同志在主持辅导讲座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日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标准化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的重大创新,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力的要求。中国侨联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基层、打基础。要深刻领会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用标准化的理念和方法,总结、提炼和巩固党建工作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侨联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推进新时代侨联工作。

3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成员,机关、直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50余人参加了学习。

(责编:谢倩、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