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内蒙古33个厅局单位作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2018年07月17日13:52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33个厅局单位作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区直机关第五、第六片区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的工作政治方向和职能定位,对做好新时期机关党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区直机关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不懈抓好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带头作好“三个表率”。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层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带头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提升区直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会上,33个厅局单位作了情况汇报。(记者 陈春艳)

(责编:杨亚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