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新时代“三个表率”——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气象新作为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

2018年07月16日08:1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7月5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集团贯彻落实的思路措施。党组成员谭跃、刘伯根、潘凯雄、孙月沐、姜军结合集团公司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会议由刘伯根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深刻阐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开创性贡献,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组成员认为,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首要的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版“国家队”,集团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出版等各项工作中,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组强调,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首先要从三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牢牢坚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二是全面分析、认真梳理集团干部状况,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从人才培养、人才评价、人才流动、人才激励等体制机制入手,研究出台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为实现“三型集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编:谢倩、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