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广西灵川推行党员智能积分平台

2018年07月16日14:10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灵川推行党员智能积分平台

“通过党员智能积分平台,我们可以看到自己支部和别的支部党员活动的积分情况,这大大提高了党员的积极性。”7月12日,灵川县定江镇组织委员李有明告诉记者。

今年4月,灵川推行党员智能积分平台,通过智能化管理,将党员参加“三会一课”、志愿服务等情况量化累积成分数,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让党员开展“三会一课”活动从“被动”变为“主动”,促进“三会一课”制度在基层落地生根。

该平台采取“线上”积分模式,将党员的日常表现简化为会、学、能、做4个维度立体化考核,通过平台进行录入、积分、排名、分析等。根据党员个人积分情况,评出先锋党员、合格党员、警示党员3个等次,并作为党员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或参考。

目前,灵川147个村(社区)党组织、113个机关党组织及10个“两新”组织党组织都纳入智能积分考核。(记者 韦宏宁 通讯员 黄柏秀)

(责编:杨亚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