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党章中的纪律和规矩》出版

2018年07月16日08: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  (记者姜洁)近日,《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党章中的纪律和规矩》一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该书回望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立党之业、治党兴党之路,回溯体悟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的党的自我革命,及其对中国共产党这个当今世界第一大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全书以中国共产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经,以思想革命、组织革命和制度革命为纬,基于党章党规原始文本、党史党建历史文献等一手资料,展现了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特别是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风雨历程,力求真实再现政治立党、思想建党、纪律强党、制度治党的大历史和主旋律。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16日 11 版)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