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观看《共产党宣言》 重温入党誓词 陕西省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13日10:22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之际,陕西省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坚守政治机关的责任与担当,在认真抓好从严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的同时,切实加强机关政治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通过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奋力实现我省纪检监察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高质量发展目标。

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派驻(出)机构和系统5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观看了话剧《共产党宣言》。大家为中国革命风起云涌年代共产党员的无私无畏献身精神和共产主义坚定信仰所震撼,深刻感悟了初心、净化了心灵。机关各党支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负责人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宗旨和党员的义务责任。机关党委还将结合学习研讨《梁家河》,组织党员干部赴梁家河,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带头实干的作风、务实担当的品格、民族复兴的梦想,接受“担当、忠诚、干净、初心”四堂课的再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自身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得到了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无须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前行的奋斗姿态扛起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重任,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记者 屈荔鹏)

 

(责编:任佳晖、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