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天津市领导到有关区暗访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2018年07月13日08:3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到有关区暗访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近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先后深入到蓟州区、津南区暗访调研,走村入户,与村干部和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乡镇党委书记介绍情况,指导推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从暗访情况看,有关区委、乡镇党委对换届工作高度重视,扎实有序推进,整体情况是好的。实地走访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有的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无明显标志,换届宣传氛围不浓、声势不强,重点难点村换届工作推进不到位等。对以上问题,现场分别向有关区委、乡镇党委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

喻云林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用力抓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村级组织带头人,着力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领导力。要通过悬挂张贴标语、发放“明白纸”及“大喇叭”广播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使换届政策深入人心,营造党领导换届工作的强大气场。要继续下大力整治重点难点村,知难而进,不能知难而止,采取“一村一策”,稳扎稳打,成熟一个、换届一个。要提早物色确定换届人选,入户广泛听取意见,让党员群众充分了解和认可,扎实做好思想发动,保证参选率。

调研后,喻云林到市换届办看望工作人员,指导做好下一步工作。(记者 李国惠)

(责编:杨亚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