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广西来宾高新区建成10个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

2018年07月12日09:35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来宾高新区建成10个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

来宾高新区通过积极打造两新党组织品牌,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目前,该区建成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10个,其中区本级4个、市级3个、自治区级3个。

该区成立园区企业综合党委,配备两名工作人员,落实办公场所,筹集10万元工作经费,建起高新区党工委统一领导、园区企业综合党委具体负责、党建工作指导站联系指导的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体系。

该区还创新开展“红色园区·活力组织”大行动,增强园区红色效应。目前,该区已着手在产业园区建设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运用高科技信息技术,增强各功能区域的互动性、趣味性和实用性。

为提升党员的思想理论工作,高新区还邀请专家,围绕两新组织党的建设,重点对增强企业竞争力、实施“品牌”工程、加强党建等内容进行剖析讲解,帮助党员职工成长。通过指导两新组织开设党员“十分钟晨读”、车间课堂等活动,切实解决工学协调难的问题,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记者 罗侠 通讯员 韦丽君)

(责编:任佳晖、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