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湖南怀化鹤城区审计局纪念建党活动丰富多彩

2018年07月11日09:09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纪念建党活动丰富多彩

7月1日,在花垣县十八洞村党员施成富家中,怀化市鹤城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七一”前后,怀化市鹤城区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机关支部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考察十八洞村时的路线边走、边看、边听介绍,通过看、听、座谈等形式,感受该村精准扶贫带来的喜人变化,深入学习该村脱贫攻坚经验。局党组成员深入党龄在60年以上或年龄在80岁以上老党员家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评选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给机关其他党员干部树立学习的标杆,追赶的目标。开展以“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标。组织参加区委、区政府举办的全区“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步激励大奖赛活动,展现了鹤城区审计局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结合精准扶贫工作,该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村贫困户、贫困党员等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爱心捐款2000多元,对该村患肝硬化的村民张少芳进行重点帮扶。(刘飞江)

(责编:杨亚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