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云南交投集团启动建设“云路先锋·党建示范带” 

2018年07月10日16:47    来源:云南日报

云南交投集团近日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暨“基层党建巩固年”推进会,全面启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暨“云路先锋·党建示范带”建设工作。

推进会上,交投集团发布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体系文件(第一卷)》,并对昆明西收费站党支部、昆明北收费站党支部、芒市收费站党支部、读书铺服务区党支部、集团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示范点”授牌。

据了解,云南交投集团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党支部基本组织、基本制度、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保障来抓,抓牢抓实,抓出成效;围绕实体党组织、网络党组织、公益党组织等三个类型,分批次推进不同代表、不同类型、不同阶段的示范点建设,把示范点同时建设成为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示范点、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所、“三大党建工程”示范点,让党建标准化在企业落地生根。大胆尝试创建党建路网示范带、路网党建走廊,形成立体式、全方位、一条线的党建宣传效果和示范效应,形成行业特色的党建文化、党建品牌,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上台阶。(记者 李承韩 通讯员 张建永)

(责编:杨亚澜、姜萍萍)
相关专题
· 党建经纬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