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开启智慧党建新领域 人民党建云欢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免费入驻

2018年07月04日09:4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善于结合实际创造性推动工作,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目前,互联网正加速向经济社会各领域传导渗透,将互联网技术应用到执政党建设中,既是信息化时代影响下的大势所趋,也是执政党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时俱进的重要体现。

2018年5月,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顺应发展趋势,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更好地服务基层党建工作,秉承“科学、共享、智慧、安全”的建设理念,对运行四年多的“全国党建云平台”进行升级,全新推出“人民党建云”,免费为全国各地各单位基层党组织提供智慧党建工作平台。截至目前,共有2400多家单位成功入驻,平台在党政系统和基层单位中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人民党建云”平台,借助云存储和大数据分析,通过对PC端和移动端的全面覆盖,实现基层党组织信息宣传平台、学习教育基地、党务管理助手和党建数据中枢等功能于一身。“人民党建云”平台的建成,将推动各地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智慧升级,有效服务广大基层党员,真正做到人在哪里、党员在哪里,党建工作重点就在哪里,助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为适应党建宣传、党务工作、学习教育移动化发展趋势,此次“人民党建云”平台还配套开发了“人民党建云”APP,通过对新闻发布、党课学习、交流互动、组织管理等功能的整合,实现党建宣传的精准推送、学习教育的“时刻在线”、党务管理的“随时随地”。客户端还将依托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提供包括党建数据库、专家讲座视频、专题学习辅导等形式的优质内容产品,并通过免费使用的形式提供给广大基层党组织,满足基层多层次的学习需求。

新时代、新平台、新动力。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热忱欢迎全国党务系统、机关单位、国有企业、私营单位、学校等单位入驻“人民党建云”平台,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打造全国最大、最具活力、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党建工作平台!

“人民党建云”平台地址:http://djy.people.cn

 

扫码加入“人民党建云”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