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厦门市税务局:把推进改革落实作为检验党性的重要标准

【查看原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的誓言在厦门市税务局主题党日活动中再次响起。肖雨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的誓言在厦门市税务局主题党日活动中再次响起。肖雨摄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18年07月01日08:31

人民网厦门6月30日电 在厦门全市税务系统推进机构改革,优化税收职能的关键时期,如何凝聚共识,激发活力?在七一前夕,6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厦门市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葆本色,勇当改革排头兵”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党课教育。

在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厦门市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张曙东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部分基层单位代表介绍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经验;组织观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强军之路》等,进一步提振党组织和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合力。

张曙东给与会人员上题为《不忘初心葆本色 勇当改革排头兵》的党课。张曙东说:“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作为厦门的税务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把推进改革落实作为检验党性的重要标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拥护改革、支持改革、落实改革。”

谈到当前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实际和面临的困难,张曙东表示,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拥护改革的责任意识;突出政治功能,夯实推进改革的组织基础;保持政治定力,抓好支持改革的思想工作;严肃政治纪律,激发助力改革的担当精神;坚持政治引领,打造促进改革的税收环境。

会后,党员们纷纷在“向党说句心里话”留言墙上书写感言,张曙东写下“强党性、聚合力、履职责、比贡献”的感言,抒发了投身改革的决心,国家税务总局第34联络(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刘艳霞写道“铭使命勇担当尽心力助改革”,为厦门市机构改革工作加油鼓劲。

国家税务总局第34联络(督导)组、市局联合党委班子成员、全系统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基层局下属党支部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共3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肖雨)

分享到:
(责编:曹淼、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