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国华润有限公司在陕西延安举办“七一”主题活动

2018年06月30日11:3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傅育宁董事长作主题讲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30日电 28日,中国华润有限公司在陕西延安举办了“七一”主题活动。董事长傅育宁、总经理罗熹,以及集团各部室、各区域工委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活动。集团一行人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并举行了宣誓活动,重温了光辉历史。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赵耀宏教授受邀作专题讲座,深入阐述了延安时期毛泽东思想走向成熟的历程、确立指导地位的重大意义,以及其中蕴含的毛泽东领导艺术和毛泽东精神。

傅育宁作了题为《初心》的主题讲话。他与大家一道回顾了延安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中国革命史和华润诞生史上的重要地位和特殊意义,深刻阐释了延安精神的基本内涵与当代价值。他要求,全体华润人要做到“三个不忘”:一是不忘华润底色,要牢记红色华润的核心在于强烈的政治责任,红色华润的基础在于强大的经济实力;二是不忘华润使命,要坚持在技术创新的基础上推进商业创新,在实践企业使命基础上实现商业利润;三是不忘华润精神,要勇于以自我变革的精神面对剧烈变化的时代,以艰苦奋斗的精神追逐华润梦想。

罗熹通报了国资委对中国华润有限公司责任制落实情况的考评结果和具体反馈意见,全面传达了国资委央企述职会议的精神及要求,同时结合集团2018年工作部署安排,着重从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面落实责任制、持续推动“三基建设”、做实做强区域工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照检查举一反三等六个方面,对集团各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还举行了集团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颁奖仪式,傅育宁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了年度主体责任书。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