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综合报道

中央党校研究生院举办首都高校与全国党校研究生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2018年06月29日11:13    来源:学习时报

原标题:中央党校研究生院举办首都高校与全国党校研究生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近日,首都高校与全国党校研究生贯彻十九大精神——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研讨会在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学术活动中心举行。来自29所首都高校和全国党校的研究生代表共聚一堂,交流探讨对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的学习感悟。

  本次研讨会由“新时代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就与经验”“马克思主义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平行论坛组成,旨在通过首都高校、全国党校研究生学子之间的交流研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真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引向深入。(刘培卿)

 

(责编:邱王紫藤、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