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不忘跟党初心,凝神聚力改革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29日08: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6月28日上午,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为契机,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在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铸造蓝色税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学党史强党性”参观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纪念馆,重温革命光辉历程,追忆红色革命历史。

随后,宝安区国地税领导班子朗诵经典革命诗歌《党旗下 我举起右手》,回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坚定改革信心。

市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张国钧现场领誓,带领党委委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以“传承红色基因,铸造蓝色税魂”为主题,张国钧同志讲述了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历史,他指出此次活动既是回顾和追忆红色革命历史,再次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更要借参观的机会来学习继承发扬共产党人的精神,重温初心,牢记使命,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做出应有贡献。

张国钧同志要求,一是要把握好新时代的新目标,以全新的思维和高度谋划深圳税收事业发展和未来。二是要把握好改革发展的新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税收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三是要把握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局联合党委委员、总局第36联络(督导)组领导、市局办公室、人事处、党建办有关同志、宝安区国地税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责编:黄瑾、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