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基层党建工作题材电影《马兰花开》全国公映

2018年06月26日17: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基层党建工作题材电影《马兰花开》全国公映

  基层党建工作题材电影《马兰花开》26日在全国院线公映。当天上午,电影制片方在武汉洪山礼堂举办公映发布会,向社会各界推介电影的创作历程。

  电影《马兰花开》由中共武穴市委组织部等单位联合摄制。影片讲述了共产党员马兰研究生毕业后,不顾男朋友的挽留,毅然回到家乡农村做一名选调生。然而乡村的工作并非一帆风顺,各种矛盾和困难接踵而至。马兰并没有气馁,她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团结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村里生态环境和村民精神面貌逐渐得到改善,许多矛盾和问题迎刃而解。

  《马兰花开》的编剧陈楫春系武穴市一名乡镇宣传员,他说,这部电影本着“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制作原则,通过身边普通党员的感人故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唤醒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当初的入党誓言。(新华社武汉6月26日电 记者徐海波 伍欣)

(责编:段晨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