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广东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6月22日08:5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6月21日,省委宣传部在广州召开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举措。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出席并讲话。

傅华指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摇旗呐喊、加油鼓劲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推动广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必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增强基层组织力,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扎扎实实推进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傅华强调,推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必须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突出问题导向,着力研究解决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

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党务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文化厅等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记者/王聪)

(责编:皮博、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