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引入核电质量保证方法 中国核建发布党建质量管理体系

2018年06月22日14:0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6月20日,中国核建集团发布中国核建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和党支部标准化工作手册。

启动仪式上,中国核建党建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图全程动漫演示,宣告央企首个党建质量管理体系正式发布,并以中核华兴为试点投入运行。

此次发布的党建质量管理体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践行“以向安全负责的态度向党建工作负责,用保证核电站质量的方法保证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像热爱核建事业一样热爱党建事业”要求的重要举措,体系以“政治过硬、业绩优良、顾客满意”为目标,依据“管理+过程”模式建立,通过借鉴核电站工程质量管理方法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中的“过程方法”,将“四个同步”、“四个对接”、“六个结合”全过程融入党建工作,从而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提供全新的生动实践。

(责编:黄瑾、秦华)
相关专题
· 国企要闻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